MLB/王建民是雨男? 本季4度遇水神來亂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雨男」王建民降臨?自從復出以來,這位國民隊台灣右投不斷遭受天氣考驗,5場比賽就有3場遇雨,22日之役原訂要投100球,因為比賽中途又下雷雨,計劃再度遭到打斷,想證明自己能達到正常先發投手水準,還得再等一等。

從小聯盟復健賽開始,王建民就一直和雨神脫不了關係,第4場復健賽他原訂要到高階1A出賽,結果因為下雨,延後一天改到2A登板。

重返大聯盟,王建民前4場先發就遇到2次延賽,尤其上週就要和哈勒戴對決,結果被傾盆大雨擋路。值得慶幸的是,兩次因雨延期,下一場都得勝,就某種層面來說,算是彌補王建民沒能按照投1休4出賽,負擔再受傷風險的缺憾。


原文網址: MLB/王建民是雨男? 本季4度遇水神來亂 (第1頁/共2頁)|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2/341-2736959.htm#ixzz1VltJN6GO

總教練希望王建民明年仍效力於國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