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市面上隆乳的方法很多,有些愛美的女性很容易盲目跟風選擇隆乳方式,但是最流行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想要隆乳的效果好,還是選著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最好。



   目前最好的隆乳方法包括兩種,這兩種也是目前最常用和最安全的隆乳手術。

   1、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

   2、乳房假體隆乳;



   整形專家表示,其實最好的隆乳方法是最適合你的方法。哪種方法好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的。

  一般來說,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他部位必需有多餘的脂肪以供採隆乳用。手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隆乳加入組織生長因數,注入乳房後的組織中。



  其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異物排斥反應,同時進行了吸脂減肥,一舉兩得。但由於乳房後的組織容量隆乳有限,一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否則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容易發生壞死。



  另外,抽吸的脂肪中含有整形較多破碎的脂肪,會被身體逐漸吸收。因此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一般需要三次以上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每次需間隔一至兩個月。



  假體 隆乳手術的適應症範圍比其他方式的隆乳手術廣.所以假體隆乳手術是目前舉世公認的好方法, 植入的假體組織整形相容性好,對於人體沒有傷害而且不會影響哺乳,必要時是可以完全取出的.假體隆乳手術能夠長久地保持完美整形逼真的乳房形態,即使手觸摸也無法辨別。



以上介紹的是最好的 隆乳方式,但是最適合自己的要看自己跟整形醫生的溝通,好的手術效果一定是建立在安全衛生的醫療環境的條件下,所以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尤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