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費用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醫療科技的進步,防止落髮產品和植髮技術在治療禿頭方面都有嶄新發展與成熟效果的表現。目前由於資訊發達,落建、柔沛等產品大家耳熟能詳,殊不知植髮的技術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就已經開始進展,從小塊頭皮到毛囊單位的毛髮移植,目前植髮技術可以說是80年來最為成熟穩定的階段,比起其他的落髮產品來說(1980年才開始),可以說是大大的提前進步。所以目前越來越多的禿髮客戶開始尋找植髮的技術來解決他們心中的困擾,確實雄性禿及大部分的禿髮客戶來說,植髮手術是解決明顯禿髮區塊的最有效及最快速的辦法。但是除了植髮的專業技術及原理以外,大部份人還是最在乎植髮的費用以及差別,透過網路及報章雜誌尋問植髮費用多少?植髮一根毛囊到底需要多少錢?發毛診所目前就專業技術與個案需求來為髮友儘量說明。

植髮費用貴不貴?說貴的確不便宜,但是比起其他的美觀整型手術來說,可以算是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手術。畢竟我們從後腦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前額或頭頂的禿髮區塊,以供體趨勢原理來說,這些原本後腦健康的毛囊會保持原本的堅強體質取代前額或頭頂已經萎縮的毛囊,這種手術無須重複進行,除非客戶想要更多的毛髮數量可以分次完成。植髮與口服防禿藥物作一個比較,許多落髮的人士買一盒柔X等可能就要3000多元,從表面來看,這費用太便宜,又可以感覺防落髮效果,很多消費者願意買回家試看看,問題是長期使用也是一筆費用,況且原理上只是防止落髮快速進行,並沒有讓毛囊萎縮的部位可以長出健康的毛髮。另外其他塗塗抹抹的健髮藥水,成分是否符合規定,有無過敏刺激的可能性,導致毛孔阻塞的副作用都是沒有辦法預測的,甚至有的使用下來落髮越來越嚴重,總共計算下來生髮之路花上好幾萬元已經可以做一次植髮了。這些產品並不能保證長出新頭髮,甚至有白白花錢的失落感覺。再問植髮費用貴不貴?相較下只要你的禿髮狀況符合植髮條件,比起其他各種防禿產品一點兒也不貴,而且確實快速有效。
不過,我們選擇植髮時不能單純地看植髮費用的高低,因為植髮費用不代表一樣的植髮效果,植髮關鍵在於醫師技術、團隊默契、材料的成本等等。或許,一些植髮診所為了拉攏顧客,植髮費用較低,提供的服務品質可能不如預期的理想,甚至最後的手術結果不能滿意,這樣的植髮品質,再低的費用不如放棄,植髮失敗再度二次植髮所花費的金錢及痛苦可能得不償失。

所有的客戶都想問一根毛囊到底需要多少錢?可能廣告上一元美金到三元美金不等,甚至標榜無痕FUE的手工植髮到七元美金以上都有可能。或許對於禿髮的客戶而言,原本禿髮的區塊多了2000~3000根毛髮就一定美觀好看,想知道一根毛囊的價錢就等於得到植髮費用的答案。林宜蓉醫師表示成功的植髮作品與毛髮的密度、髮線的設計、髮流的自然度、髮根的粗細、後腦的疤痕、材料的成本等等密切相關,所以植髮手術考慮植髮費用,更要重視植髮效果,不然花了這麼多錢就冤望了,想瞭解你的植髮手術到底要多少錢,不如在植髮之前請教專業的植髮醫師,瞭解自己的禿髮狀況及數量需求才能重拾豐盛的毛髮,自信的外表,擺脫禿頭的煩惱!

參考發毛診所http://www.newhair.com.tw